close


哇屋....好豐富的16種行程(翻白眼)
亂講....日規硬生生是多了7種
台灣賣你一台一萬多,日本現在才賣你五千多(偷偷告訴你,去日本先上網訂,然後寄到飯店,省時又省力,記得要去日本價格.com比價,如果更懶惰,你可以跟我一樣,飯店都有宅配機場服務,寄到機場好輕鬆😝😝😝)

被我用的好髒的櫻花妹(灑花)
今天先介紹1-11,20-23
ドライイースト(乾燥酵母)1-9
1.ふんわり  
   鬆軟
2.もちもち 
    麻吉口感➡是不是台灣的超鬆軟呢?
3.サクふわ
    鬆脆柔軟➡外脆內軟
4.早燒き
    快速吐司➡快速.硬式應該都適用
5.ごはん入りパン
    米飯吐司
6.プレミアムリッチ
    ㊙日本"地蔵家"特製食譜㊙
7.イースト少なの
    1公克酵母吐司
8.國產小麥
   日本產小麥
9.米粉
   米粉
天然酵母10.11
10.小麥
11.國產小麥
生地(麵團)12-19
20.ケーキ
      蛋糕
21.ジャム
      果醬
22.もち
      麻吉
23.生種作り
      酵母培養
基本上日規真的很不一樣
一種吐司,可以搭配不同的行程,配方也會隨著行程做調整。
可以參考台灣的配方來搭配行程
如果要用日規的配方,單然也可以

簡單介紹,基本食材(待更新)
強力粉(高筋麵粉)
薄力粉(低筋麵粉)
全粒粉(全麥麵粉)
無塩バター(無鹽奶油)
ドライイースト(酵母)
スキムミルク(脫脂牛奶)

對了...還有一個自訂行程
位置一毛一樣

手指按一下(你想跟達聞西一樣用腳也可以啦…)
第一次按,是上次自訂的行程
再按一下是揉麵1,時刻🔺🔻調整時間
再按一下是醒麵2,時刻🔺🔻調整時間
再按一下是揉麵3,時刻🔺🔻調整時間
再按一下是手工作業,時刻🔺🔻調整時間
再按一下是發酵1,時刻🔺🔻調整時間
再按一下是發酵2,時刻🔺🔻調整時間
再按一下是發酵3,時刻🔺🔻調整時間
再按一下是烘烤,時刻🔺🔻調整時間
再按一下完成設定,按下開始就可以惹

生地系列,等我的壓麵機到惹我再更新
沒錯,我買了壓麵機,還是電動的(轉圈)
因為桿麵桿的我好賭X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74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