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麵包機好朋友棉...."壓麵機",就像是家庭有三機一樣重要,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(驚),一個溫暖和諧的家庭三機1掃地機.2洗碗機3.洗脫烘💯,有了這三機可以減少家庭紛爭🎳家庭鬥毆.謀殺率下降♿好險我已經從日本抗一台掃地機回來(安心)
一般壓麵機都是不能洗😖我也是要買才知道這個驚人的事實,但是我還是找到一台可水洗還是電動的壓麵機(得意)😏
威歐...機如其名真的威歐
有附兩把切麵刀具,另外有再加買一把最細的


側邊有個洞,是放刀具的,不放刀具就是單純的壓麵,做饅頭的時候非常好用!

放進刀具就可以壓麵條出來(歡呼)

白色帶把手的是馬達,組合好就可以輕鬆壓麵,清洗的時候要拆掉,這樣就可以盡情的洗(爽啦…)

馬達壞掉也不怕,裝上把手繼續用,洗的時候也要用,編轉邊洗可以洗的比較乾淨


刀具也可以全部拆開來(安心)

洗完丟烘碗機😃😃😃


做麵團好簡單,不要跟我說你不會
放粉放水麵包機按一按就好了
我真是隨性,好孩子不要學,其實我有參考食譜啦(小聲)
我做全麥麵條
全麥180水90,先放粉在放水,按18蕎麥麵行程,蕎麥跟全麥一樣不用等發酵!

做好麵團,切一小團,搓長條在壓扁,就可以放進壓麵機

有四種厚薄度可以調整

壓扁扁之後就可以裝上刀具,你看咖啡色一條一條的東西出來了

用最細的刀具,壓出來的,是不是好美,跟外面賣的沒什麼兩樣阿!

煮好,加點花生醬.醬油.醋.蔥,一碗好吃麻將麵就誕生,真的超好吃(阿姆阿姆)

話說最近迷上印度咖哩,下了重本買了好的香料(母親大人動了想要剁我手指的念頭)🔪👐🔪
我的香料們(抱)👳👳👳
此生再也不會買咖哩塊了

烤餅與咖哩,下一次再來分享怎麼做好吃的烤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74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